一首好歌,必然能令人感動!
    「掌聲響起」描述一位表演者歷經無數次失敗以及青春流逝,觀眾所給予的掌聲及愛是他(她)站在舞台上最大的理由,所有的表演者都永遠記得那第一次的喝采,以及隨之湧上心頭的感動辛酸,淚水的湧泉而出。


    每一個人都是生命舞台的表演者,在演出的當時,我們也在欣賞別人的演出,在人生的路途上賣力演出以博取別人的掌聲,但也勿吝惜給予別人同樣熱情的喝采,彼此扶持。

掌聲響起
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
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    
我還擁有你的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
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
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      
告訴自己要忍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
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掌聲響起 流行歌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