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退休後,交了幾位相契的好朋友,跟她們在一起,但覺無拘無束,說話無禁忌,行動自由,笑口常開。Sonya就是這樣的一位好朋友,熱心地邀我到她家,用高級卡啦OK音響為我錄了幾首歌,並為我轉檔,盛情感人!

    我很少唱流行歌,偶爾在遊覽車上唱唱純粹是玩票性質,曲目也只是少少的那幾首,而那幾首也都是一些老掉牙的老歌,現在退休了,打算發奮圖強多學幾首新歌,免得見笑於人!

    這首「今宵多珍重」在離別的季節,算是應景了,請批評指教。

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宵多珍重

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  
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朦  
我們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  
我們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 0

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  
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  
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昇東  
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今宵多珍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