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元旦日,太陽躲在雲後面,寒流的威力仍在,這樣的天氣,去哪裡好呢?
    這裡是大安溪北大甲芋頭的出產地,好友阿絨田裡正在收成,大芋頭被拔走了還有許多剩下的小芋頭,這些芋仔兒個頭雖小,但煮起來又鬆又軟,比起大芋頭更加美味,內行人都喜歡。
    於是,2013的新年,我與老公兩人下到芋田裡撿拾芋仔兒。當我蹲在田裡賣力工作時,一群雞跑了過來,有志一同地側著頭打量我,還不時發出品頭論足的嘀咕聲,神情逗趣可愛!
 相片0327         
    滿載而歸的途中,在路旁一戶人家門口遇見一群正在嬉戲的小貓,見我來了便一哄而散,只剩這一隻笨笨地待在那兒,用一對大貓眼盯著我瞧。
相片0319    
    新年的第一天,做的就是這些單純而美好的事,願新的一年如此美好而單純,親愛的朋友們!新年快樂~~!

arrow
arrow

    阿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